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育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6日 06:55 




报告会现场

校长黑建敏致辞

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主持报告会

文学院教师张同利

外国语学院教师陈蔚萍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连颖颖

商学院教师杨伟鸽

后勤处教师刘刚

体育学院教师牛永刚

法学院教师胡伟

经济学院教师李建平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王海霞

软件学院教师郭永刚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充分发挥榜样引领作用,11月14日,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育人”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文博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校长黑建敏,校党委副书记魏光峰,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院长,职能部门代表,各学院师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到场聆听。魏光峰主持报告会。

校长黑建敏致辞,对宣讲活动的举行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开展此次宣讲,是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照身边榜样,坚持高标准”要求的积极响应,也是发现安师榜样,弘扬榜样力量的切实行动。参加宣讲的各位老师是我校近年来涌现出的在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优秀代表,他们的事迹反映了我校教师在立德树人方面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优秀榜样。他强调,师生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找准思想差距、行动差距,把学习先进的成果转化为促进工作学习的动力;各基层党委要善于发现身边典型,讲好安师故事,形成学先进、赶先进的氛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拼搏奋进,为早日实现我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建设成为地域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大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教书育人优秀代表、文学院教师张同利,外国语学院教师陈蔚萍,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连颖颖,商学院教师杨伟鸽;服务育人优秀代表、后勤处教师刘刚,体育学院教师牛永刚,法学院教师胡伟;管理育人优秀代表、经济学院教师李建平,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王海霞,软件学院教师郭永刚依次作报告。他们结合自己的育人经历和心路历程,用最平实的话语叙述着一件件真实质朴的事例,勾画了立足平凡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苦干实干、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新时代高校教师的模范形象。讲到动情之处,一些教师不禁潸然泪下,他们牺牲小我、服务大局的敬业精神,吃苦耐劳、昂扬向上的优秀品质,爱生如子、坚守育人岗位的真挚感情,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热烈掌声。

“我是一名今年刚刚入职的辅导员,宣讲团各位老师的先进事迹令我十分震撼并深受感动。今后,我要以他们为标杆,做好本职工作、练就过硬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宗旨,砥砺前行。”历史与文博学院辅导员郭瑞文动情地说。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追寻劳模足迹,弘扬实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组织员业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