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组织员业务培训会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3:46 




为提高组织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我校组织员队伍建设,10月21日上午,学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举行2020年组织员业务培训会。全体组织员、党委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在主持会议时指出,配备专职组织员是学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基层基础工作的重要举措。组织员要聚焦主责主业,勤学多思,全面提升履职尽责的工作能力;要当好基层党委书记的“助手”,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推动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张福建就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和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对即将开展的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过集中培训提升了我校组织员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明确了工作任务,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打下了基础。

培训会后,14名组织员将分成3组,对我校23个基层党委、125个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

上一条: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育人”先进事迹报告会

下一条:教辅单位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