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单位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3日 10:58 




10月19日上午,教辅单位党委在勤业楼D509党员之家组织中心组学习,教辅单位党委书记张杰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微党课,全体党委委员参加学习并开展学习交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两个大局”,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张杰从这部著作的重要意义,包含了哪些内容以及该怎么去学习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张杰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研读这部重要著作,努力掌握党的创新理论的科学体系、发展脉络和丰富内涵,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干事能力。

与会人员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要学好用好这部重要著作,扎扎实实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学习中多思考、多研究、多领悟,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提升,不断开创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条:我校举办组织员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扶贫特别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