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辅单位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调研



作者: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1:02 




近日,教辅单位党委赴各教辅单位党支部开展了党建工作调研,主要针对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情况进行摸底、督查,为迎接学校的验收检查做好充分准备。教辅单位党委书记张杰亲自带队调研。

调研组重点围绕“三标准三规范”,即支部设置标准化、工作保障标准化、活动阵地标准化、制度机制规范化、组织生活规范化、党员教育管理规范化情况进行了检查,查阅了相关材料,提出了整改完善意见,并与各支部书记及相关党建工作人员开展了工作交流。

张杰在调研中强调,党支部“两化一创”强基引领三年建设计划是学校近三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和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力抓手,各基层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工作基础,对标达标、创先争优,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实现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各教辅单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张杰要求,各教辅单位党支部要认真总结本次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按照调研反馈意见和要求,扎实、细致地进行查漏补缺和完善提升,确保顺利通过学校的验收检查。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

下一条:文学院党委赴濮阳县开展文化扶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