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8日              作者:                 阅读量:

    按照我校《关于在全校集中开展以案促改的工作方案》(院党文〔2020〕29 号)要求,9月7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传增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组织生活会前,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选编的全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并认真撰写了发言材料。

    会上,翟传增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前期工作情况,并结合自己工作岗位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随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刻的党性体检,并以问题为导向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道德观,增强纪律观念、法制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把警示教育成果落细落小、落地生根,固化为日常言行的习惯和规范;要以案为鉴,始终做到警钟长鸣;要严守纪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要担当作为,始终做到履职尽责;要以身作则,始终做到廉洁自律,持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河南日报客户端:安阳师范学院“四个到位”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安家落户”
    下一条:我校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获上级表彰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