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概况>>岗位职能>>正文

    岗位职责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干部科工作职责

    1.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学校内设机构的设置、调整和干部职数的编制管理工作。配合做好校级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选拔、管理、考核等工作。做好中层领导班子的换届调整以及中层干部、科级干部的选拔任用工作。做好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工作。

    2.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制定实施干部教育培训计划,选送优秀干部外出学习、培训、挂职锻炼,全面提升干部综合素质。

    3.做好干部管理监督工作。做好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的考核评价工作,做好中层干部的请销假、兼职、因私出国(境)、个人事项报告等工作。

    4.做好驻村帮扶工作。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干部离退休工作、干部人事档案管理工作以及干部因公出国(境)的政审与备案工作。

    5.贯彻落实党管人才原则,会同有关部门做好人才工作重大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

    6.做好省管专家、市管专家以及博士服务团成员的推荐、管理、服务工作。

    7.受理干部申诉,处理好干部的来信、来访。

    8.做好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组织科工作职责

    1.负责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日常工作,拟定基层党建工作发展规划、各项工作制度并组织实施。努力探索新时期基层组织建设的新途径和新方法,加强党建工作的研究。

    2.协助校党委抓好各基层党委的建设,指导各基层党委抓好党支部建设;组织开展创先争优、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年度考核工作。

    3.做好党委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选举。

    4.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学校党代会的筹备工作,协助做好各级党代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推荐审查工作。

    5.制定学校发展党员规划,指导基层组织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发展党员工作。

    6.制定党员教育计划,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工作,配合校纪委做好违纪党员的教育处理工作。

    7.负责全校党员信息库的管理,做好党内统计和报表上报工作,负责组织关系转接、党内统计、党费收缴与管理。

    8.做好专题教育的组织协调工作。

    党校秘书岗位职责

    加强和改进党校工作,是党的事业发展和自身建设的迫切需要。在校党委和党校校务委员会的领导下,党校秘书应做好以下各方面工作:

    1、根据党委的要求,起草党校各项培训工作计划和教学计划,经党校校务委员会批准后具体负责实施。

    2、起草党校的有关文件,建立和完善党校的各项管理制度。

    3、承担各个培训班次教学计划的制定、组织与实施。

    4、承担党校考试题库建设、管理及各个培训班次结业考试的出题、制卷、巡考工作。

    5、做好党校各类文件资料以及各个教学班的教学资料收集工作,建立健全各教学班档案,实行规范化管理。

    6、协助党校校务委员会做好党校兼职教师的聘任、管理、服务及外聘教师的联络工作。

    7、定期开展教学研究和评先评优活动,提高教学水平,确保教学质量。

    8、做好党校教学设备、学习资料的购置、管理工作。

    9、围绕校党委的中心工作,搞好调查研究,结合实际,提出干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培训的意见和建议。

    10、做好党校办公室的日常事务性工作及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