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我校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实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4日              作者:                 阅读量:

    9月14日上午,我校以线上形式举行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基层党委组织相关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马志敏从党员发展工作程序等实务和党员档案管理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静下心来学习研究发展党员工作相关政策和具体流程,掌握好党务业务知识,当好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参会的党务工作者对党员发展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

    会后,各基层党委领取了《发展党员工作实用手册》,《手册》按照省委第十三巡视组针对发展党员工作的反馈意见,结合我校实际,将上级关于发展党员工作的相关条文汇总,同时将《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预备党员考察鉴定表》《入党志愿书》《发展党员全程记实表》等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重要表格中对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时间节点制作了规范化的模版。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