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创新争优>>正文

    情满寒冬送温暖 同心同行助振兴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9日              作者:                 阅读量:

    2023年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发挥帮扶力量,确保大井村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幸福年。受新冠疫情影响,16日上午,学校委托驻村第一书记焦振向大井村困难群众送上春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品发放现场,驻村第一书记和村委会成员不顾严寒,积极参与慰问品的卸载、搬运、清点工作。现场困难群众脸上带着微笑,幸福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安阳师范学院每年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满足了他们对优质农产品的需求,也极大改善了生活质量,十分感谢安阳师范学院为大井村所做的一切。

    春节慰问品发放现场,驻村第一书记还开展了送春联送祝福活动,共赠出100余副春联和“福”字,营造了欢乐、祥和、喜庆的春节氛围。




    下一条:关于做好全省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对象推荐工作的通知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