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选任>>正文

    我校召开科级干部调整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27日              作者:                 阅读量:

    9月26日上午,我校科级干部调整工作部署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各基层党委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振红对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和具体安排进行了说明,校纪委副书记常全喜宣读了科级干部调整工作纪律。

    朱登潮强调,科级干部是学校干部队伍的基础,是学校中层干部的后备军。一要深刻认识科级干部调整的重要意义。选好配强科级干部,直接关系到各单位乃至学校事业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科级干部调整,进一步优化科级干部整体结构,增强科级干部队伍生机活力。二要准确把握科级干部调整的总体思路。科级干部调整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突出基层导向,充分发挥基层党委、职能部门在干部选配中的推荐作用,各单位要勇担主体责任,注重发现和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三要全力保障科级干部调整的顺利完成。各单位要增强党性观念、纪律观念和责任意识,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作风关、廉洁关,坚持标准和程序,认真做好科级干部调整和选拔任用工作,为我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
    下一条:关于公布共青团科级岗位竞争上岗报名资格审查结果的公告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