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发展对象培训>>正文

    2015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0日              作者:党校                 阅读量:

    为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相关要求,校党校举办了2015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4月19日举行了结业考试,校纪委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王新全,正处级组织员和组织部工作人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到现场巡考。21个基层党委、党总支479名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442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期培训班组织学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文件,深入领会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理想信念、入党动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党的历史等方面的教育。培训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讲座与讨论交流相结合、观看视频与撰写心得相结合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安排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专题报告,观看了《2014感动中国人物颁奖典礼》、《优秀党员事迹报告》视频,进行了集体讨论和学习交流,组织撰写了学习心得体会。结业考试结合培训内容,突出了党的组织原则、政治纪律和时事政治。

    经过为期5天的集中培训,学员们加深了对新时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世情、国情、党情、民情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提升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端正了入党动机,强化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上一条:党校2016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