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工作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2日              作者:                 阅读量:

    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培训工作通知

    为深入贯彻落实《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和新一轮全国、全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根据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现就我校2020年在线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中层正职以上领导人员

    二、学习形式

    网络学院网址为:https://www.hngbwlxy.gov.cn/学员登录后(账号为个人手机号,密码为123456。原有账号需自行完成学员变更信息)可进行电脑端在线学习,亦可扫描网站首页二维码下载手机、平板客户端进行移动学习,两个客户端实现学习进度同步记录。

    三、学习管理

    (一)时间安排

    学习时间为2020年3月起至11月31日,学员应按要求完成网上学习。

    (二)课程设置

    主要设置政治理论、政策法规、专业知识、科学人文素养等四大类课程。针对党政机关、企业、高校等不同干部群体课程内容各有侧重。学习课程分为必修课和选修课两类,两类课程学员须按要求完成。

    (三)学习考核

    根据中央《2018-2022年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和省委有关文件要求,每人每年参加网络学习时间不少于50学时,其中理论教育、党性教育类课程(即必修课程)不少于35学时。目前每人每天可学习5学时。

    (四)培训纪律

    学员要牢固树立学员意识,主动上线学习,按要求完成学习任务。要高举党的旗帜,自觉维护党员干部形象,不得在网络学院发布或链接违反党纪条例和法律法规的内容,不得出现危害网络学院安全的行为,对违反有关纪律法律规定的视情节由责任部门予以处理。

    联系人:方春雷 联系方式:0372-3300021/18503721002

    上一条: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获河南省委高校工委通报表扬
    下一条:2018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实地考察有关事项通知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