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14日              作者:                 阅读量:

    各基层党委:

    根据教育部、河南省高校工委相关通知要求及我校实际,现针对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管理工作做出安排,请各基层党委按照要求做好此项工作。

    一、对于2020届毕业生党员,各基层党委要加强跟踪联系,确保每个党员完成组织关系转接,杜绝新产生“口袋党员”、失联党员(注意组织关系转到省外的以收到回执单为转接成功,省内系统内)。并与8月21日前填制并上交《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完成情况一览表》(附件1)。针对未完成组织关系转接的毕业生党员务必加强指导,登记造册,掌握到人,跟踪服务,及时帮助解决转接中遇到的困难,将组织关系保留在学校的毕业生党员,安排专人与他们保持联系,组织他们利用网络等手段参加组织生活,预备党员及时完成转正程序。落实就业单位后,及时按要求转出组织关系。同时填制并于9月21日报送《2020届组织关系暂留党员情况统计表》(附件2)。

    二、对尚未完成转接的2019 届毕业生党员,在8月21日前完成一次排查,逐一帮助完成转接手续。需要重新接转的,各基层党委指定专人协助毕业生党员重新开具介绍信。确实无法完成转接的,组织关系暂时保留在学校。同时填制并上报党委组织部《2019届组织关系暂留党员情况统计表》(附件3)。

    三、对组织关系超期保留在学校的毕业生党员,学校制定台账,一人一案,定期联系,督促及时转出组织关系。

    四、各基层党委按时时间要求将以下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党委组织部(电子版发至邮箱:aysyzzb@126.com)。

    1. 《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完成情况一览表》(附件1)。(8月21日报送)

    2. 报送《2020届组织关系暂留党员情况统计表》(附件2)。(9月21日报送)

    3. 《2019届组织关系暂留党员情况统计表》(附件3)。(8月21日报送)

    2020年8月14日

    安阳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级新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20年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