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管理服务>>正文

    2018年10-12月党日活动主题预安排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09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201810月至12月,我校党日活动主题预安排如下,请各基层党组织根据下列主题并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具体党日活动主题,认真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以“向李芳老师学习,做‘四有好老师’”为主题,教育引导广大教师立足岗位,敬业奉献,扎实工作,把对学生的爱倾注到教育教学的方方面面,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四个相统一”,努力做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争当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2.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主题,组织师生党员走进社区、街道、乡村、公园、敬老院等,开展美化环境、维护秩序、理论宣讲、公益服务、文艺演出等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助力学校文明单位创建。

    3.以“增强党员意识,自觉交纳党费”为主题,认真学习党章和中组部《关于中国共产党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精神,履行党员义务,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4.以“感悟红船精神、重温建党历史”为主题,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历史节点,创新形式开展教育,让广大党员感悟党领导人民群众通过不断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增强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奋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5.以“规范组织生活,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为主题,结合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要按照规定程序要求,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要通过发放测评表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并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业绩、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情况进行评议。

    上一条:2019年党日活动主题预安排
    下一条:关于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施意见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