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流程规范>>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工作流程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17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1.教工党员本人在我校组织部网页下载并填写《安阳师院教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zzb.aynu.edu.cn/info/1026/1159.htm)。

    2.《安阳师院教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出申请表》一式两份,分别经教工支部书记、基层党委(总支)书记签字同意后,一份留党员原所在单位党委(党总支)存档,一份交组织部备案。

    3.组织部备案后:(1)党员组织关系转至河南省内党组织的,由基层党委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出,全程网上审批,不用开具纸质版介绍信;(2)党员组织关系转至河南省外党组织的,除需由基层党委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出外,还需由组织部开具纸质版介绍信并打印党员信息采集表。

    4.正式编制的教工党员组织档案随人事档案由学校一并转至所去党组织;党员档案在我校的非正式编制教工党员档案由所在基层党委(总支)密封并交于党员本人携带。党员本人应及时携带有关材料到所去党组织报到,完成组织关系转接(转往省外的需将纸质介绍信回执联及时寄回学校组织部,邮寄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安阳师范学院组织部 李学钰 收 ,电话:0372-2900003 邮编:455000)。

     

     

     

     

     

    上一条:改选支部委员需要哪些程序?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报名资格审查操作规范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