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流程规范>>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工作流程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27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党员因工作单位发生变化,外出学习或工作时间在六个月以上且地点比较固定的,应按规定转移正式组织关系。教职工党员转入我校党员组织关系工作流程如下:

    1.党员本人向所在基层党委(总支)提出转入党员组织关系申请,填写《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审批备案表》(下称《备案表》,下载地址:组织部网页-下载中心)。

    2.由河南省内党组织转入我校的,全程通过《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网上审批,无需开具纸质介绍信,党员本人需按照转出单位要求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出手续,转入党支部名称与《备案表》内“拟编入具体党支部名称”一致;由河南省外党组织转入我校的,需由转出党组织开具纸质版《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党员信息采集表》,纸质版介绍信抬头名称为“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组干处”,接收单位名称与《备案表》内“拟编入具体党支部名称”一致。

    3.教职工党员持《备案表》在介绍信有效期内到学校组织部(勤业楼C319)办理党员组织关系转入登记手续(省内转入的须等待《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转接流程流转到学校后再来办理,省外转入的另需携带纸质版《党员组织关系介绍信》和《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党员信息采集表》前来办理)。

    4.登记后,教职工党员凭《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入通知单》到所在基层党委(总支)报到,报到后将《安阳师范学院教职工党员组织关系转入回执联》及时交回学校组织部。

    注意:党员党费须在转出党组织交至转出当月。

     


    下一条:改选支部委员需要哪些程序?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