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党委组织部认真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06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8月2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逸夫图书馆818会议室,召开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会。

    会上,副部长李光新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领学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动员会上党委书记纪多辙讲话和党委副书记魏光峰专题报告主要内容。

    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会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提出了“六个体现”“三个注重”“八项要求”,阐释了党的建设高质量的丰富内涵和重点任务,把管党治党的聚焦点统一到了提高党的建设高质量上来。大家表示,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对组织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作为组工干部,一定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系统把握党的建设高质量的核心要义和基本要求,找准组织工作服务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各个方面,转化为推动工作的高质量成果,为学校各项事业更加出彩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就做好迎接省委调研组调研以及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参加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