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党委组织部加强智力帮扶 助力濮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4日              作者:                 阅读量:

    8月29日,在清丰县县委党校举办的濮阳县第一期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上,我校商学院郭素玲教授和法学院谷景志老师,分别作了题为《后脱贫时代与乡村振兴》和《民法典:合同法》的专题报告,受到培训举办单位和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扶贫必扶智。据悉,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党委组织部发挥学校智力帮扶优势,与濮阳县委组织部开展深层次合作,对村镇基层干部开展有针对性的帮扶培训,不断提升基层扶贫干部的政策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助力濮阳县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为更好地开展合作,党委组织部积极整合调动学校优秀智力资源,建立了专家授课资源库,并与濮阳县委组织部建立了沟通联系机制,后续将持续为濮阳县各级各类扶贫干部培训提供高质量培训资源。

    上一条:我校举办教师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一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获上级表彰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