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作者:                 阅读量:

    9月18日,学校2020年定点扶贫工作推进会在勤业楼A10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副院长王新全,驻村帮扶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朱登潮主持。

    会议动员全校上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更加明确的目标、更加精准的举措、更加有效的行动,坚决打赢2020年脱贫攻坚收官战。

    朱登潮对学校定点扶贫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定点扶贫工作作为学校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二要瞄准目标任务。要瞄准靶向、咬定目标,紧紧围绕 “扶贫日系列活动”等近期重点任务,各司其职、统筹谋划、精准施策,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要加强党的领导。要扛牢政治责任,夯实基层堡垒,弘扬斗争精神,深入宣传总结,持续推动基层党建与脱贫攻坚有效融合,为全面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会上印发了《安阳师范学院定点扶贫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汇报了学校定点扶贫总体工作情况,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我校举办消费扶贫产品展销会
    下一条:河南日报客户端:安阳师范学院“四个到位”确保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安家落户”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