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党员发展工作和党内信息统计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作者:                 阅读量:

    11月13日下午,我校在文博楼一楼中厅会议室举行2020年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内信息统计工作专题培训会。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各基层党委组织发展专干参加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张福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福建对近期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按照新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严格做好党员档案材料的填写和保管;三是做好《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信息维护和党内信息统计工作。张福建表示,希望全体党务工作者能够静下心来学习研究,掌握好党务业务知识,当好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随后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今年党员发展工作和党内信息统计工作的具体时间节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一一解读。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参会的党务工作者对党员发展工作和党内信息统计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和把握。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追寻劳模足迹,弘扬实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