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举行外派培训干部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19日              作者:                 阅读量:

    3月15日上午,我校外派培训干部集体谈话会在勤业楼C319举行,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翟传增同本学期外派培训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

    翟传增部长在谈话中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珍惜机会,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二是认真学习,充分利用本次学习机会全面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三是广泛交流,积极充分与其他单位学员沟通交流,结合本职工作岗位和自身实际,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四是遵守纪律,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管理规章制度。五是树立形象,发挥个人所长展示良好“安师”形象。最后,翟传增部长祝愿所有学员健康、平安、圆满的完成学业。外出培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珍惜机会,刻苦学习,努力把所学所见所闻转化成推动学校工作的有效动力。

    上一条:我校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