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专题学习和集中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27日              作者:                 阅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精神和要求,6月26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学习和专题培训会。各基层党委书记、校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振红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胡志英作专题辅导,从《规定》修订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关于2023年《报告表》修订情况、2023年《报告表》填报注意事项、报告纪律与违规行为的处理处分等四个方面,对报告个人有关事项的意义、政策规定的新变化新要求、填报说明和易错易漏点、不如实报告的后果和纪律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刘振红对高质量完成2023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做好报告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准确把握填报要求,明确领导干部要报告的9项“家事”和6项“家产”,与家人进行充分沟通,真实准确填报;三是要切实增强如实填报的政治自觉。他强调,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是领导干部必须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各位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好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自觉接受组织监督,确保高质量完成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暑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组织员工作会议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