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党委组织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31日              作者:                 阅读量:

    10月29日,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先后到河南太行八路军抗战纪念馆、杨贵故居开展“追寻红色记忆,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太行八路军抗战纪念馆,支部党员驻足凝视,认真学习,回顾了八路军在河南太行山区的抗战历史和老一辈革命家们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红色精神洗礼,对革命先烈在党的领导下,为民族独立和解放舍生忘死的英雄气概深表敬佩。随后,支部党员来到红旗渠总设计师、原林县县委书记杨贵的故居进行参观学习。杨贵书记不认命、不服输、敢于战天斗地的精神,鼓舞了现场的每一位党员。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姿态,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作为担当,踔厉奋发新征程。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深入学习贯彻王全良书记调研指导工作精神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