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基层风采>>正文

    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开展“守初心,战疫情,坚守科研岗”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3日              作者:                 阅读量:

    近日,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利用微信平台,开展了“守初心,战疫情,坚守科研岗”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分享了疫情期间各自在“殷契文渊”数据录入和甲骨文研究等工作的进展,并将讨论心得与实验室其他成员进行深入交流,以此带动实验室团队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为下一步的研究工作奠定良好的思想基础。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日前,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交流分享了对疫情防控的认识体会和疫情期间工作学习情况,总结了基于网络教学模式下的教学方法与手段,将“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致敬英雄看我行动”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清明节上午10时,全体学生党员在各自居住地参加全国哀悼活动,并结合抗击疫情中涌现的英雄人物事迹深入思考、撰写心得体会。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一致表示将服从组织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和人才培养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教辅单位党委、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历史与文博学院组织召开 “共抗疫情,爱国力行” 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