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07月25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人才办《关于做好2016年度省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就我校省博士服务团成员选派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选派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到产业集聚区挂职服务锻炼。具体情况见《2016年博士服务团成员需求情况汇总表》(附件1)。

    二、人选条件

    1、政治素质好,理想信念坚定,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政策理论水平。

    2、作风扎实,吃苦耐劳,有奉献精神。

    3、具有博士学位;或获得硕士学位3年以上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42年以上工作经历,年龄一般在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岗位安排

    按照“按需选派、双向选择”的原则,坚持向一线倾斜,服务产业发展,博士服务团成员集中向产业集聚区、基层企事业单位选派,挂职期为1年。

    四、有关要求

    1.各单位要对照《需求情况汇总表》,坚持岗位需求、本人自愿和单位实际相结合的原则,广泛动员、认真组织符合条件的人员报名,在集体研究的基础上,提出推荐人选。

    2.要把具有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专业技术骨干人才选派出来,确保人选质量。

    3. 726日(周二)下午4点前,将推荐人选的《河南省博士服务团人选推荐表》(附件2)(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加盖基层党委(总支)印章后,报送组织部(逸夫楼819房间),同时将电子版发至信箱zzb@aynu.edu.cn

    联系人:焦振(290000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选派博士服务团到基层挂职服务锻炼工作的通知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