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正处职干部人选考察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8年01月03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在民主推荐和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经学校党委研究,确定赵江涛同志为正处职干部人选考察对象,现予公示。

    赵江涛,现任院长办公室副主任、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省派驻村第一书记,河南舞阳人,19795月生,20001月入党,2001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法学硕士学位,讲师。曾任安人文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201312月任现职,20094月任同职级。

    如对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2018111日之前,以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29000012900005

    联系信箱:zzb@ayn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1813

     

    上一条:关于新提任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各级领导干部接受国际和民间奖励有关情况统计的通知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