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年09月28日              作者:                 阅读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根据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开展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爱岗敬业、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紧密联系工作、学习、生活实际,畅谈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感悟,将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喜迎十九大。

    二、征文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员工。

    三、征文要求

    1.征文以心得体会,诗词歌赋等形式撰写,自拟标题,自选角度。

    2.征文字数不超过2000字;现代诗歌不少于15行。

    3.征文必须为本人原创,严禁抄袭、剽窃。

    四、奖项设置

    本次征文活动设立优秀组织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项,对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奖品和荣誉证书。

    五、报送要求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大师生参加,保证征文稿件数量和质量。每个基层党委、党总支至少报送1篇,并附表标明“推荐顺序、征文题目、作者、单位、职务”等信息。征文纸质版于10月10日前报送党委组织部819房间,电子版发送到aysyzzb@126.com邮箱。

     

     

    附件: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学习资料

     

     

    党委组织部

    2017年9月28日

     

    上一条:关于调整党委组织员发展党员工作联系点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推进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