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省级样板党支部评选对象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1日              作者:                 阅读量:

    各基层党委:

    自2019年以来,按照河南省高校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任务要求,我校结合学校实际,积极稳妥推进党支部达标建设。在此基础上,按照“抓点带面、连点串线、示范带动、整体推进”的思路,培育创建4个“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13个“样板支部”。

    自立项建设以来,各样板支部建设单位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质量攻坚为动力,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认真谋划研究,积极探索创新,支部建设成果不断涌现,软件学院教工党支部从四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师生党支部融合共建;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下好五步棋”,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探索“123”工作模式,引领实验室高质量发展;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以“三联动三争先”为抓手,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建“博士科普团”,锤炼党员党性;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以红旗渠精神“四个融入”为抓手,开展党员教育活动;建筑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坚持“大学生发展党员答辩制”,提升发展党员质量等。样板支部的实践探索和建设成果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在全校形成了浓郁的党建工作氛围。

    按照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关于印发全省高校省级样板党支部评定方案的通知》,13个样板支部认真总结建设成果,积极组织申报。党委组织部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在充分领会上级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对标省级样板支部评选指标体系,结合支部申报材料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情况,认真分析研判,决定推荐化学化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党支部、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文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作为第一批省级样板支部评选对象。

    希望各推荐对象进一步推动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深入总结工作特色和建设成果,认真准备工作汇报和各项支撑材料,迎接省专家组的实地评审。希望其他样板支部按照立项建设要求,有序推进创建工作,通过以点带面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校基层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20年12月1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9年度创先争优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