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7日              作者:                 阅读量:

    1月2日,我校在勤业楼阶梯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校领导纪多辙、朱登潮、魏光峰、路阳、郑俊丽出席会议,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委选派的干部群众代表,组织员,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主持。

    会上,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书记徐永杰等8位基层党委书记围绕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切实加强以新时代党的建设为根本的基础工作情况,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完成重大任务情况,个人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15位基层党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会上对各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作点评总结,对一年来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纪多辙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营造学的氛围,通过学做到政治合格、提高政治能力、达到政治要求,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持续营造严的氛围,将“四个强化”作为做好新时代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努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三要持续营造干的氛围,明确重点工作,树立问题导向,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朱登潮要求,各基层党委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要厘清思路,抓到实处,实现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的统筹和融合,形成抓党建促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坚持守正创新,探索新的途径,打造新的党建工作亮点和特色,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获2019年度全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全优报表单位
    下一条:关于第五批党建工作品牌项目申报的通知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