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获2019年度全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全优报表单位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作者:                 阅读量: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对全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我校党委以优异成绩被评为“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全优报表单位”。

    党内信息统计工作是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是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的有力保障。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务信息统计工作,各基层党委承担本单位党组织、党员基本信息的统计和维护,党委组织部负责报表汇总、分析校验、审核上报。

    上一条:2020届毕业生组织关系转移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度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