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作者:                 阅读量:

    1229日,我校在勤业楼阶梯会议室举行2020年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领导朱登潮、魏光峰、路阳、郑俊丽出席会议,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党委书记、副书记,各基层党委选派的干部群众代表,组织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文学院党委书记李光新等8位基层党委书记围绕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动事业发展情况等进行了现场述职。其他15位基层党委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会上对各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朱登潮对一年来我校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就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朱登潮要求,一要聚焦主责主业,切实增强抓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责任清单内容,认清责任、摆正位置、敢于担当,切实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以高质量党建促进本单位事业发展;二要持续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抓党建工作的专业化水平,持续践行五种学习方式,持续营造学的氛围,持续推动结合转化,切实提高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三要认真整改落实,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针对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突出问题抓整改,明确责任抓整改,确保实效抓整改,通过整改扎实补齐工作短板弱项,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上一条:我校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试用期满集中述职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检查情况反馈会暨基层党务干部业务培训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