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我校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试用期满集中述职会

    发布日期:2021年01月04日              作者:                 阅读量:

    为全面、客观、公正地考核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在试用期间的政治、业务表现和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保证选人用人质量,1228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A108及阶梯会议室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试用期满集中述职会。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2019年新提任的87名中层领导人员按照类别分为三组,围绕试用期期间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了集中述职。

    校长黑建敏,党委副书记朱登潮、魏光峰分别对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大家在试用期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讲政治,永葆对党忠诚的信仰本色。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时刻把讲政治放在第一位,忠于党的政治信仰,把对党忠诚转化成为党和人民教育事业奋斗的实际行动。二是要讲学习,不断提高履职尽责本领。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注重业务知识、政策法规等各方面的学习,主动向老同志、向师生、向实践学习,努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添柴加火。三是要讲担当,时刻保持干事创业的奋斗姿态。要树立责任意识,时刻牢记使命和责任,尽心尽责地做好各项工作;也要树立落实意识,将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力争做到事事有着落,招招见实效。四是要讲廉洁,切实强化自身建设。要时刻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强化自身建设;要用好权,加强道德修养,要管住小节,做到“不愧党、不愧民、不愧己”,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做好表率,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行动,落实好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据悉,学校还对2019年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进行了政治理论测试并对试用期工作总结进行公示,之后还将深入各单位对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试用期表现进行民主测评、个别谈话、了解核实等。


    上一条: 我校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基层党委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