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我校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9日              作者:                 阅读量:

    为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党的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的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9月20日-10月20日,我校举办2021年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

    经过前期认真筹备,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本次培训利用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平台举行,培训重点围绕党支部书记能力提升,突出了针对性、时效性,精选了20个专题讲座,让党支部书记认识到做好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对照要求和标准查找不足,为学校的党建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本次培训班,实现了党支部书记年度培训全覆盖。是学校党委推进党建工作发展、深化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重要抓手,也是学校党委抓党建促发展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年组织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行新提任中层领导人员试用期满集中述职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