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人才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安阳市市管专家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4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各单位:

    按照安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安阳市市管专家考核工作的通知》(安组通字〔201658号)要求,现就做好我校安阳市市管专家考核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考核的范围为我校在职市管专家,调离我校和已办理退休手续或取消荣誉称号的不参加本次考核。

    二、请各位专家按照通知要求,填写《安阳市市管专家考核登记表》(纸质稿一式三份,拷贝电子稿)。

    三、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特别是符合“优秀”条件的科研成果相关复印件,或本人认为具有代表性成果的相关复印件。(复印件加盖所在单位印章)

        1121日上午1200前,请将上述第二、三项材料报送党委组织部(逸夫楼808房间)。党委组织部将按程序提出考核意见经学校审定后报市委组织部。

         联系人:李旭明    联系电话:2900001

        

     

     

                              党委组织部

    20161114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河南省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中原千人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第八批安阳市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市管专家)人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