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人才工作>>正文

    关于第八批安阳市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市管专家)人选推荐结果的公示

    发布日期:2016年06月22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根据《关于推荐第八批安阳市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市管专家)人选的通知》(安组通字〔2016〕14号)文件要求,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自下而上、逐级推荐的办法,经个人申报、基层党组织推荐、专家评审后,校党委会研究决定,推荐杜卫民、金玉甫、周艳丽、崔海涛4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安阳市优秀专业技术人才(市管专家)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16年6月22日—28日。

    党委组织部电话:2900001   

    纪委电话:2900005

     

    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6年6月2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安阳市市管专家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推荐河南省教育厅2015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通知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