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积极分子培训>>正文

    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4日              作者:党校                 阅读量:

    我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108日开班,目前培训已圆满结束,近日在和鸣A楼举行了结业考试。

    本期培训采取联合办班的形式,共设七个教学班,分别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经济学院党委、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软件学院党委、美术学院党委和人文管理学院党委主办。培训包括党的基本知识专题讲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学唱“国际歌”、观看党史纪录片、烈士陵园扫墓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结业考试中,继续实行“一支笔”考试模式,考场整洁有序、考试风清气正,结业率稳步提升,培训取得了明显成效。

    本期培训班共有981名学员参加培训,经过严格考试,按期结业971人,通过率在95%以上的单位有10个,其中,外国语学院、音乐学院、传媒学院通过率均达到了100%。另外,培训班还评选出优秀党课教师6人、优秀学员85人。

    上一条:关于表彰第3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教师和优秀学员的决定
    下一条:建筑工程学院33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敬老院送温暖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