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积极分子培训>>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33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敬老院送温暖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17日              作者:党校                 阅读量: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爱老敬老正能量。109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一班学员,赴安阳颐天年养老院,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颐天年敬老院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同学们,并简单介绍了敬老院的情况。随后,在敬老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同学们马上投入工作,大家各尽所能,有帮老人打扫卫生的,有陪老人聊天的,敬老院内一片暖意浓浓,其乐融融的景象。

    本次活动的开展,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入党积极分子对社会的责任感和义务奉献精神。同时也希望能够借此机会,将爱老敬老的精神传播下去,号召更多人参与其中,共同构建和谐社会、幸福家园。

     

     

    上一条:党校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下一条:校纪委书记、组织部长王新全检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课情况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