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积极分子培训>>正文

    校纪委书记、组织部长王新全检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课情况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19日              作者:党校                 阅读量:

                 

    323日晚,校纪委书记、组织部长王新全到我校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个授课教室检查党课授课情况,李光新副部长和党校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五班,王新全书记同授课教师和学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老师备课、学员到课以及学员学唱《国际歌》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王新全书记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所安排的教学内容,都是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应该认真学习、准确掌握的最基本的党的知识。新形势下,授课教师一定要站到“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认真备课,严肃授课,除了讲授教材中的内容之外,也要紧密结合党的历史和现实实际,给同学们讲清楚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纲领、指导思想和党的纪律,要让同学们真正从内心深处认识党、拥护党,并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

    王新全书记对三班学员讲到,《国际歌》是全世界共产党人的歌曲,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和要求入党的积极分子都应该熟悉和会唱的一首歌曲。各班应认真组织学员课前学唱,不但要学唱,还要知道这首歌诞生的历史背景和学唱《国际歌》的意义,切实端正入党动机。

    随后,王新全书记又分别来到一班、二班、六班的授课教室,检查了老师的授课情况。

    近几年,我校坚持把学唱《国际歌》和《国歌》列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培训内容,增强了培训的严肃性,提高了培训质量和效果。本期党校培训班于318日开班,于49日结束,历时三周,共有学员1064名。

     

    上一条:建筑工程学院33期入党积极分子走进敬老院送温暖
    下一条: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二班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晚会暨国际歌比赛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