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积极分子培训>>正文

    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二班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晚会暨国际歌比赛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08日              作者: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                 阅读量:

                 

     

    45日晚,由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主办,化学化工学院党委、法学院党委和商学院党委协办的第3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二班在和展阶梯101教室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晚会暨国际歌比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光新、党委正处级组织员王彬、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吉献、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焦安琴、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时斌、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继文出席并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晚会采用国际歌合唱和自选才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自选才艺包括诗朗诵、歌曲合唱、戏歌联唱、古筝独奏等,晚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来自商学院的歌曲合唱《当那一天来临》表达了广大学员献身祖国和党的事业的决心;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的诗朗诵《颂歌献给党》和戏歌联唱《红灯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渲染了庆祝建党95周年的主题,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赤诚之心;化学化工学院党委的相声《温暖的家,是党》以轻松活泼的形式讲述大学生在日常生活中该如何爱党、敬党。

    本次比赛的主题是追溯中国共产党95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通过此次晚会表达了全体培训学员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感情,抒发全体培训学员与党同呼吸共命运的浓浓情怀,激励着他们为实现共产主义的奉献终生的激昂斗志!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组织部长王新全检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上课情况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