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管理服务>>正文

    2019年党日活动主题预安排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4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现将我校2019年党日活动主题预安排如下,请各基层党组织根据下列主题并结合实际制定具体党日活动主题,认真组织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1. 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为主题,教育党员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信奉者和实践者,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中,贯穿于党性中,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2. 以“聚焦巡视整改,严肃组织生活”为主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查摆支部在执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切实加以解决。

    3. 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组织带领党员参观爱国主义和革命教育基地,学习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追忆革命精神,激励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4. 以“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为主题,教育党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在新的长征路上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5. 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主题,围绕加快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教育引导党员以实际行动为推进学校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和高水平办学保障体系建设做贡献。

    6. 以“学习先进典型,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组织师生党员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勇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积极工作。

    7. 以“争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为主题,教育广大教师党员努力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学生成长成才,在传道授业解惑中实现人生价值。

    8. 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为主题,教育学生党员珍惜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勤于学习,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青春梦想、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9. 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为主题,组织师生党员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投身公益事业,服务基层群众,努力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传播者、社会和谐稳定和科学发展的促进者。

    10. 以“回顾.感悟.展望——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组织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典大会实况直播盛况,学习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讨论回顾7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11. 以“诵红色经典,唱红色歌曲”为主题,组织党员诵读红色经典篇目,学唱爱国主义歌曲,坚持以优秀中华传统文化为积淀,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唱出中国好声音,传播中国好故事。

    12. 以“学好支部条例,抓好支部建设”为主题,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充分认识《条例》制定和实施的重大意义,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13. 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前行中国梦”为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定责任担当,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

    14. 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主题,认真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教育党员坚定政治信仰, 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

    15. 以“履行党员义务、按期交纳党费”为主题,组织党员学习党章,重温誓词,自觉主动交纳党费,以实际行动遵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

     


    下一条:2018年10-12月党日活动主题预安排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