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3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113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办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班,党委组织员,院系级党组织书记或副书记、组织委员,党支部书记,分管学生党建工作辅导员,学生党建办负责人等一百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办公室副主任李光新主持。  

    培训班上,李光新副部长就贯彻落实我校发展党员实施细则及进一步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提出要求。党委组织员张柱山分析了我校发展党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改进发展党员工作提出指导意见。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焦振结合学校实际讲解了我校党员发展工作程序、方法和注意事项。

    据悉,此次培训是我校印发《安阳师范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后举办的首次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为了保证培训质量和效果,会前组织部修订并印制了《发展党员工作手册》等资料,并针对具体问题安排了内容丰富,针对性、指导性强的辅导讲座,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党员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警示教育会
    下一条:纪委书记王新全为机关干部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