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6日              作者:宣传部                 阅读量:

     

    14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在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正职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会议并讲话。

    纪多辙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全局和战略高度,科学回答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行动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

    就如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纪多辙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二是认真端正办学方向,筑牢思想基础,强化价值引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狠抓校风、教风、学风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我校获批4项河南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