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获批4项河南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30日              作者:宣传部                 阅读量:

    近日,省委高校工委公布了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评审结果,我校4个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获批立项,获批资助经费4.4万元。

    获批立项的4个项目中,校党委书记纪多辙教授主持的“安阳师范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提升高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的探索与实践”为A类项目,党委宣传部部长翟传增教授主持的新形势下高校党建理论基层宣讲范式创新研究、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谢君主持的基层党组织活动内容与形式的创新与探索——‘爱党e家微社区’、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牛晓奇主持的“党员发展答辩制——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新尝试”为B类项目。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积极探索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机制、新模式,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理论研究,提升高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7月,省委高校工委在全省高校中启动了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申报工作。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省委高校工委研究,全省共立项2016年度河南省高校基层党建创新项目204项,其中A类项目62项,B类项目142项。

    上一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我校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警示教育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