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举行全面从严治党暨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4日              作者:宣传部                 阅读量:

     

    311日—12日,我校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全面从严治党暨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研讨会。全体校领导、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

    11日下午,研讨班进行集体学习,党委副书记鲁俊生主持学习。党委办公室主任何瑞强作《关于安阳师范学院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意见(讨论稿)》的相关起草说明。党委宣传部部长翟传增作关于《安阳师范学院文明校园建设实施方案(讨论稿)》的相关精神解读。

    12日上午,研讨会进行分组讨论。 与会人员围绕两个《讨论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结束后,文学院党委书记桑希君、历史与文博学院党委书记常全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明亮分别就小组讨论情况进行了汇报。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做研讨总结,指出, 本次研讨班时间紧、任务重,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圆满效果。

    纪多辙强调,校党委高度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和文明校园建设工作,并将其列入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加强和改进高校从严治党工作,对于确保牢牢掌握党对高校工作的领导权,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成为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坚强阵地具有重要意义;文明校园建设对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教育,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就进一步做好学校从严治党和文明校园建设工作,纪多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紧完善两个文件,把好的意见和建议吸收到文件中来,尽快制定出符合学校实际,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切实保证两个文件经得起推敲、耐得住考量。二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对标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形势的科学判断、宝贵经验和重要部署,切实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三是文明校园创建是全校上下的共同责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建立文明创建工作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员工的创建积极性,从小抓起、从 “我”做起,严格落实,按照“人人是形象,处处皆文明”的要求,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更加整洁、优美、安全、有序、文明的生活和工作环境。

    上一条:我校赴大井村开展结对帮扶
    下一条:我校师生热切关注全国“两会”胜利召开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