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赴大井村开展结对帮扶

    发布日期:2017年05月05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为扎实做好扶贫结对帮扶工作,54日,我校组织26个基层党组织扶贫结对帮扶责任人赴对口扶贫村——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做动员讲话。

    朱登潮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对口扶贫村结对帮扶工作,周密安排,有效组织学校人、财、物资源开展合力攻坚,截至2016年底,大井村实现整村脱贫摘帽,扶贫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制定有效措施,巩固脱贫成果,确保稳定脱贫、持续脱贫。

    26名帮扶责任人分别来到帮扶户家中,和他们拉家常、找困难、讲政策。在脱贫户家中,重点了解他们的发展意愿,引导他们在产业发展上动脑筋想办法,主动作为、实现致富。

    帮扶责任人还和驻村第一书记、我校院长办公室副主任赵江涛,村两委干部一起就下一步的帮扶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实地察看了大井村光伏发电、道路硬化、村庄亮化美化、电网改造等扶贫项目。

    上一条: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全面从严治党暨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研讨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