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07月02日              作者:宣传部                 阅读量:

    九十六年历史沧桑,九十六年风雨激荡,九十六年波澜壮阔,九十六年壮丽辉煌。630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96岁生日来临之际,我校在校音乐厅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负责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员代表,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校长、校党委副书记黑建敏致辞,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党员表示亲切问候。他指出,中国共产党成立96年来,团结带领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前行,夺取了中国革命、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胜利,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惊天动地的壮丽诗篇。在学校发展过程中,各级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始终忠诚党的事业,立足教育岗位,耕耘奉献,开拓创新,为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促进河南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黑建敏强调,当前学校改革发展任务繁重,要很好地实现内涵发展、分类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特色发展,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完成新的使命,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得坚强有力。为此,他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理想信念;二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共产党员;三要夯实主体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号召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为中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抓好党建为保证,加快提升学校核心竞争力和综合实力,为实现“一提一扩一突破”战略任务、把学校建设成为“地域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而奋斗。

      音乐学院民乐团的民乐合奏《渔舟凯歌》,旋律激荡奔放,充分展现了党领导下的人民努力奋斗、创造美好生活的热情与活力,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轻盈优雅的舞姿,悠扬动听的旋律,歌伴舞《把一切献给党》充分表达了广大人民对党的无限热爱;手语表演《习主席寄语》中,表演者们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青年要有“责任和担当”的深刻理解;诗朗诵《赞歌献给伟大的党》《我们的旗帜永不褪色》《红船,从南湖启航》《丝路畅想》讴歌了党领导人民奋发进取、开拓创新的伟大历程,鼓舞着大家的斗志,激荡着现场师生的心灵。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嘹亮的歌声,唤起中华儿女的自豪和向往;优美的旋律,奏响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乐章。与会校领导和音乐学院合唱团共唱《歌唱祖国》,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活动期间,对我校2016年度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下一条:我校赴大井村开展结对帮扶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