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年10月12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经机关党委批准,20171012日,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全面总结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一个阶段的工作,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上,组织部长马广先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三年来,组织部党支部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任务和决策部署,统筹推进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制度建设,有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部门,支部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四种意识”进一步提升,支部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马广先指出,当前党支部建设面临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深化理论武装的新任务、保障学校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使命感,在基层组织建设上狠下功夫,在党员管理上狠下功夫,在干部教育与管理上狠下功夫,在服务学校重点工作上狠下工夫,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增强行动自觉,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加强支部建设和部门自身建设,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1人,实到11人。通过选举,马广先、李光新、张柱山3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马广先当选为新一届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在民主、严肃、热烈的气氛中顺利完成。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文艺汇演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