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一行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16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15日,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带领党委组织部、校团委一行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朱登潮一行来到困难群众郭玉林、王爱艳、杨云生家中,给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家庭收入状况、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致贫原因和脱贫致富的打算等,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积极克服困难,依靠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和自己的勤劳智慧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在大井村村委会议室,朱登潮听取了我校驻村“第一书记”连城关于近期扶贫工作情况汇报和下一步精准扶贫工作打算,对第一书记组织开展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系列活动、就业指导培训、引进外包加工项目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细化扶贫措施、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赴濮阳县看望我校挂职干部
    下一条:校领导慰问老领导老党员老教授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