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赴濮阳县看望我校挂职干部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23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1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来到我校“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帮扶地——濮阳县,看望我校挂职干部、濮阳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素平。

    在濮阳县委县政府办公大楼4楼接待室,朱登潮同袁素平和濮阳县委组织部部长孙思群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袁素平同志挂职期间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她要扑下身子、担当尽责,真情融入、倾情奉献,全身心投入到濮阳县脱贫攻坚工作,帮助濮阳县早日脱贫。

    随后,朱登潮来到濮阳县胡状镇东草庙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在东草庙村,朱登潮一行深入困难群众李俊义、李运喜、朱金河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询问他们春节期间还有什么困难等,为他们送上了大米、面粉和棉被等慰问品,祝他们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并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跟党走,踏实干,争取早日脱贫。

    党委组织部负责人随同看望和慰问。

    上一条:我校党委获2018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全优报表单位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一行赴林州市东岗镇大井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