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我校党委获2018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全优报表单位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5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近日,河南省高校工委对全省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进行了综合考评,我校党委在2018年中国共产党党内年度统计工作中,以统计报表质量全省第3名的成绩,被评为“2018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全优报表单位”。

    党内信息统计工作是我党基层组织建设中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推进党建工作信息化、科学化、规范化的有力保障。我校党务信息统计,由各基层党委、党总支承担本单位党组织、党员基本信息的维护工作,党委组织部负责报表汇总、分析校验、审核上报等工作。

    学校党委和各基层党组织高度重视统计工作,自2009年以来,在党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和各基层党组织的协同配合下,我校党内统计工作质量不断提升,连续多年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已连续9年被评为工作先进单位。

    上一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和机关党委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朱登潮赴濮阳县看望我校挂职干部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