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综合信息>>正文

    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和机关党委联合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08日              作者:组织部                 阅读量:

    38日下午,在勤业楼C317房间,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和机关党委三个部门全体人员进行双周政治理论学习。学习会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光新主持,机关党委书记常红军对学习提出了要求,统战部部长林玉河进行了总结。

    根据《党委宣传部关于2019年上半年师生理论学习的安排意见》,学习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和校长黑建敏在2019年新学期工作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工作实际,观看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视频讲话,学习了全省干部人事档案工作会议精神。

    为了提升学习效果,会前党委组织部精心制作了PPT,并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精选习近平最新讲话精神进行学习。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坚定政治立场,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2019年的各项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为我校早日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党委获2018年度高校党务信息统计工作全优报表单位

    关闭

建议使用IE8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访问
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436号 邮编:455000 电话:0372-2900003 邮箱:zzb@aynu.edu.cn